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眼看要损失订单,工行重庆渝中支行高效便捷服务帮挽回
03-30 14:19:52 来源:上游新闻

“太感谢了,没有你们的高效快捷服务,否则我们这次恐怕真的是损失严重哦!”在工行重庆渝中支行,吴女士激动地说。

原来,吴女士是重庆某润滑油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凭借多年的诚信经营,她所经营的企业由最初只有区区20平方的销售门市,一跃发展成为一家占地200平米,集润滑油销售、技术咨询、售后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的润滑油公司。

今年3月份,吴女士的润滑油公司需要采购一批货物,但必须在5天之内支付款项990万元,否则会损失订单。

客户(吴女士的润滑油公司)为工行重庆渝中支行的存量贷款客户,融资刚刚到期,便提出贷款续贷申请。银行客户经理得知企业面临的困境后立刻开展尽职调查,着手续贷工作。但由于原有抵押物需办理顺位抵押,企业房产证件又为老证,导致线上抵押显示失败。如果走线下抵押流程,5天内实现放款的可能性非常小。

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工行重庆渝中支行普惠部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解决方案,最后决定召集支行青年先锋队成员一起协助处理该笔贷款。随即,先锋队成员分两组,一组负责协助处理流程,一组负责与不动产中心进行沟通协助处理报错问题。

在工行重庆市分行相关业务部门和渝中支行先锋队成员不懈努力下,该笔贷款终于提前于客户付款到期日前一天晚上10点顺利投放,满足了客户的经营需求。

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让企业感受到工行的温度与高效,一直是工行重庆渝中支行秉持的初心。而像这样的例子更是数不尽数,工行普惠专业团队将秉持这样的初心使命,服务企业,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