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好评
03-29 10:00:2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11月,客户杨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21年2月21日,杨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医院确诊为卵巢囊肿,随即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2021年3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收到况女士完整的理赔资料后,于当日立即开展赔付工作,次日完成12418.05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通过这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快捷、高效、透明的理赔服务获得了杨女士的高度好评,杨女士也有了自己对保险的理解,没事存钱,有事赔付,她还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回家跟家人商量,让全家都拥有保险保障。

天不一定会下雨,但雨伞却是我们常备的物品,风险不一定会发生,但保险就像一把无形的保护伞,随时都在帮我们遮挡意料不到的“风雨”,当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损失,抚慰伤痛,它是一份爱的延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