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发声:将提升中国棉花国际影响力
03-28 08:40:4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27日,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污名化新疆棉行径,将联合全体成员单位和相关品牌企业,全力支持和推动新疆棉花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棉花自有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声明中提到,近日,部分国际品牌和国际机构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商业活动中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引发中国社会、棉花产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愤慨。

对此,国家棉花产业联盟(CCIA)声明,国棉联盟/CCIA坚决反对任何污名化新疆棉的行径,坚决反对基于谎言和虛假信息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

国棉联盟/CCIA长期在新疆开展棉花生产、加工等相关工作,从未发现过强迫劳动现象,呼吁国际社会正视新疆各族人民通过辛勤劳动获取报酬、追求幸福生活的正当权益,并将携手爱国企业旗帜鲜明地支持新疆棉花产业发展。

同时,国棉联盟/CCIA长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棉花产业链,不遗余力地在新疆等地生产符合终端用户需求的中高端品质棉花,积极倡导棉花高质量发展和优质优价理念,推动我国棉花全产业转型升级。

声明中还提到,国棉联盟/CCIA将联合全体成员单位和相关品牌企业,全力支持和推动新疆棉花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技术方+生产方+需求方”一体化的全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提升中国棉花自有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原标题: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发声:将提升中国棉花国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