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服务如春风 ,提升老年群体服务体验
03-25 14:00:12 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三月暖阳,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利用厅堂各类设备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服务,走出网点开展警示案例宣传,让浦发银行的“心服务”温暖在老年人的心坎上。

为老年人提取交易对手信息获赞

3月2日,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来到浦发银行重庆高新区支行办理完业务,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大堂经理发现后,第一时间向运营主管反映。主管来到老人身旁了解详情,原来老人因诉讼须提取交易明细,但手里的记录却看不出交易对手详情,老人以为年代久远便无法提取相应的记录,想着诉讼没法胜诉心情便失落起来。

了解情况后,运营主管一边安抚老人心情,一边引导老人填写相应的申请提取交易对手信息,并让老人放心一定以最快的速度将交易对手信息交付。随后,运营主管上报技术部门提取信息,第一时间交到了老人手上,老人焦虑的面庞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

图片1.png

为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温馨服务

浦发银行重庆南坪支行秉承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践行对特殊客户的服务关怀,3月23日,该行运营主管和一名综合柜员前往重庆市某社会福利院,为某高龄客户办理信息更新、及时语申请等业务,专业、迅捷、耐心的浦发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该行围绕为客户服务的中心理念,不断改进客户服务体验,扩展服务半径,为客户的每笔金融需求做好服务支撑。

图片2.png

开展敬老院上门服务,加强防范风险宣传

3月12日,某女士神色慌张地来到浦发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告知当班工作人员其母亲因年纪较大,混淆了银行卡密码,导致银行卡密码被锁定。现其母亲急需用钱,但其母卧病在床无法亲临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手续。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该行决定利用移动PAD设备为这位客户提供便利的上门服务,同时,考虑到老年群体容易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对象,该行决定利用此次机会,在有限的时间内为该客户所在敬老院中的老人们开展一次反诈骗宣传。

在某敬老院里,该行工作人员看到这位客户精神了许多,原本其只要求重置密码,该行在完整查询了客户的信息后,还为其办理了信息完善、合并客户号等业务,避免今后客户多次往返我行网点而体验不佳,该行专业、细心的服务,以及该行“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得到了该客户一家的一致好评。开展反诈骗宣传时,有老人提出自己喜爱阅读,感谢该行送去这样有意义的读物;有老人提出自己就接到过诈骗电话,与宣传册上的安全案例完全一样。该行将暖心服务和警示宣传送上门,让特殊群体客户享受到同样保障的金融服务。通过开展有意义的反诈宣传,守护老年客户一生积蓄的资金安全,也让该行感到了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