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诺基亚调整公司费用架构:或将裁员1万人,增加5G研发投入
03-17 12:15:1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据道琼斯旗下的新闻网站Market Watch3月16日报道,诺基亚发布公告称将进一步调整公司费用架构,在裁员5000到1万人的同时增加5G等领域研发投入,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诺基亚公司预计在未来18-24个月里,公司的人数将从目前的9万人下降至8-8.5万人,此举到2023年末能够节省约6亿欧元的费用,以抵消研发投入和与通胀相关的薪酬增长。这一架构调整预计在2023年前会造成总计约6-7亿欧元的重组费用。

原标题:宣布了!一代“手机霸主”,或将裁员1万人!还有这些大动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