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03-12 09:00:06 来源:新华保险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监管机构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2021年“3·15”期间,新华保险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

图片1.png

开展全方位知识普及 增进金融知识获得感

新华保险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让消费者教育宣传更接地气,增进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充分维护消费者的受教育权。

大力推广智能化服务 增强金融服务获得感

不断推动服务精益化,推进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双在线”,大力推广智能服务,兼顾重点人群需求,全新组织发布并践行服务承诺,树诚信典范,接受消费者监督,增强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加强消费者安全意识 提高金融安全获得感

加强金融服务政策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广泛开展消费风险提示,畅通“电、网、信、访”四位一体的维权渠道,提升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提高消费者安全意识和安全感。

用心呵护重点人群 提升金融呵护获得感

聚焦“一老一少”,注重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面向年轻人倡导理性消费,促进年轻消费者提高风险保障意识,切实维护重点人群消费者权益,用心呵护重点消费人群。

图片2.png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是新华保险落实监管机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主题的重要活动,旨在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新华保险历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以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宣教与线下宣教双结合、传统服务和智能服务双在线的形式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投放电子海报、音频、视频和图文宣教材料,组织全国1700余家分支机构在营业场所、柜面等线下渠道,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折页等方式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主动深入普及金融知识,提示消费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