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恢复灰度视频红包功能 今夜要发5亿元红包
02-03 19:4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3日,腾讯微视正式对外公布主题为“有戏中国年”的2021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从当晚开始,腾讯会逐步灰度上线视频红包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视发视频红包到社交平台。同时,微视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牛币、和平票/王者票、现金红包等多个玩法,用户可以参与瓜分5亿奖金。

此外,用户将微视App升级至8.10及以上版本后,可以通过赚牛币、投王者票/和平票、体验金视频红包等方式参与活动。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微视充分结合了社交玩法,通过微视给主播提供的私域社群运营能力,加入自己喜欢的游戏主播QQ群,与大神互动和参加水友赛。

据了解,今年微视除了主会场之外,还设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微剧、好剧速看四大分会场。从小年开始,用户在这五大会场,完成刷视频、看直播、用视频红包、看微剧、看速看剧集等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牛币。用户获得的牛币越多,在大年初七瓜分的奖金就会越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