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注意!4批次食品被检不合格,涉茶花花粉、韭菜等
01-06 11:09:4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消息,2021年第1期食品安全抽检发现4批次不合格产品,其中包括茶花花粉、韭菜等。

本次抽检信息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饮料、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蜂产品、食用农产品等。抽检样品共计416批次,其中合格412批次、不合格4批次。

不合格样品为

1.上海沪郊蜂业联合社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市第二食品商店有限责任公司梅陇路分店销售的茶花花粉(不合格项目:铅)。

2.上海大瀛食品有限公司肉禽加工厂生产、上海七宝乐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奉贤分公司销售的大瀛草鸽(不合格项目:氧氟沙星)。

3.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B区38号供货、上海纳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韭菜(不合格项目:多菌灵)。

4.上海惠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一八分店销售的黄花菜(不合格项目:铅)。

上海市场监管局表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原标题:注意!4批次食品被检不合格,涉茶花花粉、韭菜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