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通银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12-03 11:58:18 来源:交通银行

日前,交通银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主持报告会。

图片1.png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施芝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中蕴含的两条贯穿性的思想和逻辑线索,精准把握为什么“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精准把握、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精准把握和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的六个重要着力点,精准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图片2.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主持报告会

任德奇在主持时指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交行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交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行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继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同时,还要结合制定实施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具体需要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交行的经营管理实践当中。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经营管理重点任务,继续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抓好收官开局,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严防各类风险事故发生。

交通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员行领导,驻行纪检监察组,总行各部门、附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省直分行、子公司、省辖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基层各党支部书记等共5200余人通过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学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