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二届“重庆金融·上游榜 ”评选今日启动 寻找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
10-27 09:00:17 来源:上游新闻

在重庆创建“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推动成渝地区共建西部金融中心的进程中,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

2020年初,为抗击突如其来的疫情,金融机构临危请命,勇担社会责任,尽展中流砥柱之力,行“六稳”“六保”之功,为战胜疫情、助社会经济尽快恢复常态,起到了一个企业应尽之责。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助力更多贫困群众脱贫,一些金融机构多管齐下,让金融扶贫之花,盛开在巴渝大地,结出累累硕果。

2020年,“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拉开序幕,金融机构积极行动,携手整合资源,出谋划策,为助力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勇当开路先锋。

2020年也是打击非法金融、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关键之年,众多金融机构严格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之自身约束,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欺诈案例,为改善重庆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际,上游新闻联合《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四大主流媒体携手发起寻找“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金融机构自荐、第三方推荐、专家评审与媒体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寻找上榜机构;对上榜机构有两大硬性要求,一是2020年度须有重大成就、或突出贡献、或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表彰、表扬等;二是2020年度未被主管部门处罚或出现重大责任案件。

自荐、推荐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20日;入围筛选时间为:11月23日至11月27日;入围机构公示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10日;结果公布时间为:12月18日。

QQ截图2020102709173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