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网约车执行总裁陈熙离职,花小猪负责人孙枢接棒
10-21 14:33:3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10月21日,滴滴出行发布人事任命内部邮件,任命孙枢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原执行总裁陈熙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

邮件中公布了多项人事调整。其中,任命孙枢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汇报给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原执行总裁陈熙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同时,孙枢将继续兼任花小猪打车总经理,汇报给滴滴出行CEO程维。

网约车平台公司CTO赖春波将调任橙心优选,负责产品技术,客服,仓配,品控以及履约体系建设,汇报给滴滴高级副总裁陈汀。任命曹乐为网约车技术负责人,汇报给付强。此外,还任命了卓越兼任User Team总经理,负责滴滴平台层面的产品、运营、市场工作,汇报给滴滴总裁柳青。

根据滴滴内部邮件,孙枢毕业于剑桥大学,2015年加入滴滴,曾担任网约车区域负责人,参与了滴滴快车等多项重要业务的初创工作,领导了花小猪打车业务的创立和独立发展。后续孙枢将在以付强为核心的网约车管理团队中,分管司乘运营、供需策略、产品、市场、快车、拼车等业务板块。

原标题;滴滴网约车执行总裁陈熙离职 花小猪负责人孙枢接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