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一国资平台公司人事变动 
09-28 21:3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8日,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共享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共享工投)发布关于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为完善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职能,推动沙坪坝区属国企改革,变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部分成员及总经理、法人代表。

根据共享工投委文[2019]76号《中共重庆共享工投委员会关于推荐董事、监事人选的报告》,推荐任命董事会人员:黄翔(董事长)、赵秀(总经理)、姜学军(副总经理)、王砚脉(副总经理)、陈莉(职工代表);推荐任命监事会人员:池福兵(监事会主席)、罗会永、肖华、段圣炼(职工代表)、胡馨予(职工代表)。根据沙国资党发[2020]1号《关于黄翔同志免职的通知》,免去黄翔同志重庆共享工投董事长职务。

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赵秀,女,1974年出生,党校本科。现任重庆共享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任公司董事。曾任重庆渝能晨阳置业开发公司设计部门副经理、渝能国际坡地洋房工程项目部经理: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开发建设公司规划设计部副部长、规划设计部部长、副总经理。

重庆共享工投表示,上述人员变动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变更,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对公司董事会等机构决议有效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治理结构仍符合法律规定和公司章程规定。上述人事变动后公司治理结构符合法律规定和公司章程规定。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共享工投成立于2007年12月6日,注册地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土主中路199号附529号,注册资本48亿元,系重庆市沙坪坝区国资委独资。

旗下有全资子公司重庆青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龙润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十七冶共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还投资重庆中电光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开物工业有限公司、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君岳共享高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官网显示,重庆共享工投是区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沙区政府三大投融资平台之一。作为“工业园区建设运营商”,负责承接区政府委托实施的公益性项目,以及青凤工业园等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保障工作,打造智能制造、研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大力推动实体经济与制造业发展,努力建设以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集成电路等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环保型特色工业园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