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这份商圈耍事请收好
09-28 19:4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国庆中秋不想出远门,有哪些地方可以打卡?近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多个商圈已经陆续推出了双节活动,不仅有购物优惠,还有潮流音乐会、IP主题展、汉服夜市等类型丰富的耍事。

重庆来福士:可参与重庆人文美景之旅

8.jpg

国庆期间,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携手敦煌博物馆举行了敦煌博物馆“潮起东方”主题展,陈列展出了数幅盛唐、五代时期以及魏晋南北朝时期的精美复刻壁画。不仅如此,现藏于英国大英博物馆、法国吉美博物馆、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的部分海外精美壁画的复刻品也同期亮相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

如果欣赏万敦煌主题展觉得不过瘾,那么还可以去观看3D-JP拼图&泡面巡回展。该展览以拼图的形式办画展,分为拍照打卡、互动娱乐、艺术展览、限定首发四个板块,大家可以在各种萌宠主题场景打卡、参与拼图挑战赛赢得奖品,活动玩法丰富。

9.jpg

而为了迎接国庆出游高峰,重庆来福士、洪崖洞、黄金游轮联合打造了“水陆空”主线旅游产品。其中,在重庆来福士探索仓·观景台,不仅能观看到重庆人文历史,还可以在250米高空俯瞰两江交汇处,打卡后,还有主题旅游产品可以购买。

北城天街:打卡网红IP主题全国首展

3.jpg

10月1日,北城天街将举行ViViCat全国首展,现场打造了多个卡通主题场景,分别对应人们日常生活中等车、点外卖、看电视、工作等场景。此外,展览还将限量发售ViViCat夏日系列手办,并举行现场签售活动。除了网红猫的IP主题展可拍照打卡,国庆期间,美妆、潮牌还有礼盒、指定款折扣等优惠活动。

时代天街:连续举办3天潮流音乐节

4.jpg

10月1日到10月3日,时代天街将举行“渝言新生·文化乐活节”活动,有连续3天的乐队表演,王齐铭、小艾EYE、雾都一番、EVCOMING、飞屿乐队等歌手和乐队将在时代天街C馆喷泉广场与观众们见面,在音乐中带领大家感受重庆独特的文化。另外,现场还有活字印刷矩阵场景可供拍照打卡。

新光天地:汉服夜市+萌兔装置+优惠购物节

11.jpg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当天,新光天地将举行活动中秋同乐会,现场有拜月祈福、游园做花灯、汉服夜市等活动。假日期间,萌兔伴新光活动也会持续举行,中心广场有“大吉兔”雕像可供市民拍照留念,此外,第二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也将在新光天地开启。

12.jpg

另外,针对游客,新光天地举行了中华美食街嗨吃大礼包活动,可凭非主城区身份证及当日任意消费小票领取1份礼包。10月1日到10月3日,全馆化妆品、数码、餐饮等还有满减或满送活动,满足大家换季购物需求。

长嘉汇:汇集艺术装置、沉浸式演出等丰富活动

13.jpg

10月1日到10月6日,长嘉汇将举行第三届重庆南滨国际戏剧节,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城市潮流和艺术大聚会。届时,现场将有5大戏剧艺术装置巡街、108场沉浸式互动演出等体验活动。其中,沉浸式演出包括《仙境梦游爱丽丝》、《孙老头出游记》、《寻找牡丹亭》、《侏罗纪部队》等。

7.jpg

除了可以看演出,现场还有百米集市、游园、主题乐园等项目,满足人们娱乐休闲多元化需求。此外,长嘉汇商场还有举行了零售、电子、母婴等购物优惠活动,让大家在假期愉快买买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