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8.59万元起!这款家用大7座SUV上市,专治大家庭出行难题
09-28 14:5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三代同堂、二胎家庭如何解决一车出行的难题?在SUV市场持续火热的当下,细分市场竞争愈加激烈。长安欧尚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开启欧尚X5全球预售后,在该领域又祭出大招。

QQ图片20200928145629.jpg

9月28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旗舰SUV——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共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序列9款车型,售价区间8.59万元-15.29万元。

据介绍,科赛Pro是一款具备革新意义的产品,它是市面上同级中大型SUV的专业“加强版”,是专为“三代同堂”“二胎家庭”打造的“一车出行”解决方案。

QQ图片20200928145635.jpg

新车在传统7座SUV的基础上,针对大家庭出行搭乘两个儿童、第三排乘坐成人、一车满载七人等场景特点,对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动力性进行了大幅提升。

QQ图片20200928145638.jpg

科赛Pro全方位安全配置比肩二十万级合资车型。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针对二三排乘员,五星碰撞标准的超强车身、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新车还针对二胎家庭打造了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四门一键防夹等全面配置,360°保护驾乘安全。

新车拥有专为大家庭出行打造,其长宽高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并提供2+3/2+2+2/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QQ图片20200928145640.jpg

新车还配以丰富的越级科技配置。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只需轻轻一按,车辆即可自动解锁,上车一键启动;智能语音控制采用科大讯飞最新科技,只需一句话,便可完成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日常操作。同时,欧尚Style APP远程控制车辆,车库自动寻车、冬天提前打开空调、泊车后查看车辆状态,均可一手掌控。此外,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自动头灯等领先科技也是悉数配备。

新车搭载双蓝鲸动力组合。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合,最高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且综合油耗低至7.8升/100公里。科赛Pro GT版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售价8.59万元起,还可享7重购车礼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