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胡军代言携程租车,任职首位“福利官”
09-28 14:3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携程出大招投入互联网租车市场,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之际,记者获悉,租车已经成为携程最快恢复增长的业务线之一,同时,影视演员胡军已“入职”携程租车,代言了每周定期上线的”周三福利日”优惠活动,并通过城市地铁、楼宇电梯等线上线下渠道精准投放。随着实力雄厚的携程开启明星合作和高额补贴模式,预计将吸引大量新用户选择租车自驾游,国内租车市场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QQ图片20200928141407.jpg

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近日,因为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备受关注的演员胡军,一张携程工牌照片在旅游人的朋友圈流传。很快这一消息就得到证实。“携程租车”微博近日官宣:胡军入职携程租车,成为第一个“福利官”。并配上了胡军拍摄的代言视频广告:“租车出行,我选携程租车”。除了体现携程租车的“无忧租”服务,重点主打了补贴项目周三会员日:“周三定更优惠”、“领券立减66元、首租0元起”,吸纳新用户的意图明显。

QQ图片20200928141400.jpg

线下的抢客战也如火如荼。国庆来临,记者发现,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多条地铁线,已经覆盖了胡军代言的携程租车广告。据悉,北京、上海是国内两大租车客源地城市,也是各大租车公司的总部,属于“必争之地”。按照载客量看,这些地铁广告一天就可以覆盖数百万人群。

QQ图片20200928141403.jpg

9月25日携程发布的最新财报信息显示,携程的多项国内业务领跑市场。在过去几个月中,包括国内酒店、机票和目的地门票玩乐产品已相继全面恢复。其中,受益于国内自驾游的兴起和平台的优势,携程租车实现同比增长20%以上。

今年携程密集布局租车市场,携程租车平台与全国2000多家租车企业实现合作,覆盖700多个目的地,车型超过2000种,门店服务点超过50000个,可租赁汽车数量超过20万辆,位居市场第一。

“2020暑期租车自驾游报告”显示,携程租车订单量达到单日最高4万车日的历史新纪录。8月发布的“无忧租”服务标准效果立竿见影,选择“无忧租”产品订单的占比超过30%,每三个用户就有一个选择。在加入的供应商中,平均订单增长达到了35%,订单增长最高翻了5倍。

携程旅游事业部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胡军合作和对租车的投入,是为了抓住当前市场机遇,扩大携程租车的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周三福利日”这种高频、高额补贴的方式,吸引新用户体验租车。携程作为平台,整合数以千计租车公司的丰富产品、发布“无忧租”行业服务标准、直接给用户以大力度补贴,在此基础上加上明星合作和营销活动,以组合打法全方面开发市场。

今年租车平台加大了价格促销力度,特别是在国庆前夕,各大平台以补贴的方式打响黄金周“租车大战”。 包括携程在内,推出空前力度的优惠补贴和市场推广活动,包括“周三福利日”活动、0元首租、888元新人专享礼包、“十一大促”最高立减500元等。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将成为全年租车“最高峰”,大量新用户尝试租车,目前的订单中,有超过50%的用户首次使用携程租车。

有数据显示,国内租车市场近年来以20%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首次超过1000亿。但相对于欧美国家,我国租车用户渗透率低,据估算,全年的个人租车用户仍然只有1500万左右,中国有4亿有驾照的汽车驾驶人,每年数十亿国内旅游人次,租车市场空间巨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