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悦来江湾生态跑鸣枪开跑 悦来江湾新貌亮相
09-26 18:2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6182506.jpg

9月26日上午,伴随起跑枪的一声指令,四百余名选手在全长3公里的悦来江湾生态跑尽情开跑,悦来最美江湾新貌也正式亮相。

智能生态点亮悦来江湾新生活

刘韡作品《微观世界》、丁乙作品《山房》、向京《寂静成型》……9月26日,参加悦来江湾生态跑的选手们在感受悦来江湾秀美大气、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魅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坐落于悦来滨江路旁,多位著名当代艺术家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量身定制的公共艺术作品。

据悉,位于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悦来江湾,是嘉陵江进入长江的最后一个江湾。悦来江湾品质提升项目于2020年6月2日动工,历时一百天,于9月9日顺利完工。项目全长1.8公里,结合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26度街区及滨江公园沿江景观环境,建成最佳观景平台7处和观景架空廊桥2座,挖掘了“聚莲毓秀”、“明月啣江”、“思悦乡愁”等悦来八景,成为可休憩、可观景、可亲水的“醉美”悦来江湾。

QQ图片20200926182509.jpg

项目设计还装点了许多“智慧小惊喜”。在悦来江湾的步道旁,投入使用了部分太阳能智慧长凳,其椅面为太阳能光伏板实现太阳能充电,座椅具有蓝牙播放音频、连接无线网络、实现手机充电等功能,可为游人提供相关便捷服务。智能垃圾桶可切换为“感应投放”模式,只要用户站在相对应的垃圾桶前,上方的挡板便会感应打开,垃圾箱满时会有红灯报警。

未来,悦来投资集团将通过在公园内有条件区域设置自行车道、建设多层级的滨江步道系统、观景平台等,打造丰富滨水活动空间,并投放更多的智慧设施设备在悦来江湾范围,为大家提供更多有趣生动的智慧生活场景。

26°潮流生活节等系列活动持续来袭

接下来,围绕诗意、生态、浪漫、艺术、活力等元素,2020悦来最美江湾系列活动将在悦来江湾陆续举行,市民朋友们能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体验参与各类音乐会、文创消费节、艺术活动等。

据悉,2020悦来最美江湾系列活动——“26°潮流生活节”将于2020年10月1日-10月2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举行。活动主要以26°音乐节、“就爱摊玩”26°潮流生活节市集、26°滑板联盟赛、萌宠闹画市四大主题构成。

活动期间,将邀请WAVE MUZIK、恒峰唐人等多家潮流音乐厂牌、舞蹈厂牌为市民呈现一场饕餮视听盛宴;同时,SAVAGE、国泰·釉上美术院、熊掌柜喷绘文身、山岛原创手工众多原创手工等多个潮流品牌将带来最惊喜的潮流体验,此外,26°滑板联盟赛上,将齐聚百位滑板选手,展开一场精彩的滑板赛事,萌宠闹画市则将在现场设置100米画卷,邀请亲子家庭共同完成创作……

活动现场还将汇集适合亲子家庭的大型综合游乐场,将涉及蹦床篮球区、海洋球、卡通攀岩区等28个游戏项目。

悦来国际会展城将进一步形成有诗意、有情调、有内涵的悦来人文底色,做靓“‘近悦远来’城市会客厅”闪亮名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