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时隔16个月,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次升破6.79
09-15 11:18:3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019年5月中旬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在岸和离岸市场再次双双升破6.80关口。

在中间价走高的带动下,9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即报6.7945,随后进一步走高,升破6.79关口,最高升值至6.7889,较前一交易日升值超过300个基点。

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累计升值约2.5%。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不甘示弱。

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9月15日收复6.79关口,最高至6.7865。

今年以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幅度也接近2.5%。

9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8222,较前一日升值139个基点,创2019年5月13日以来新高。

原标题:时隔16个月,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次升破6.7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