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航圆满完成2020年新兵运输任务
09-14 18:2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14183048.jpg

9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9月14日,随着最后一班新兵保障的航班安全抵达目的地喀什机场,山航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新兵运输任务。

为认真履行国防义务,确保“安全、快速、优质”地完成今年新兵运输工作,山航领导度重视,及时启动相关工作程序并制定了新兵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做好新兵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QQ图片20200914183043.jpg

山航积极与济南机场对接,协调专用安检通道、候机区域、停机位,召开专题布置会,制定、下发新兵运输保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对具体工作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根据新兵运输计划及时锁定航班座位,预留航班票额,并安排专人专岗对接军方新兵信息变更保障工作;优选航班机组,选派政治可靠,业务技能高的机组执行新兵运输任务;提前做好值机保障工作,在运兵航班出发前一天制定座位安排方案并打印登机牌,认真落实军人依法优先要求,开放专用值机柜台为新兵办理乘机及行李托运手续,安排专人进行新兵安检、候机引导;准备足量餐食,制定专门的广播词,开展机上互动,进行拥军和国防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拥军氛围;选派性能优良的飞机,并按照要求做好主备飞机的适航检查,确保飞机适航和客舱服务设备正常可用;按照作业标准做好行李装卸工作,确保按时开关货舱门;安排专人负责监控航班动态,积极与机场、空管保持沟通、协调,确保航班安全、正点起飞。

经各部门认真准备、通力合作,山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2020年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得到部队首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作为以“厚道文化”为精神内核的航空企业,山航一直积极践行军人依法优先出行、助力国防建设的社会责任,夯实“优质、优先、优待、优惠”服务活动成果,努力营造“尊重军人、崇敬英雄”的良好氛围,继续为国防建设贡献山航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