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爱库存称已实名举报唯品会不正当竞争 唯品会:情况不属实
09-14 13:12:3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爱库存方面表示,已在9月11日以邮递形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提交实名举报函交,举报唯品会不正当竞争。

爱库存方面称,在9月3日发出《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声明》后,唯品会仍在强制要求商家二选一的行为,受影响品牌范围持续扩大。新浪科技就此向唯品会方面询问,后者称不属实,但并未提供更多回应。

此前,爱库存在声明中提到,自今年8月4日起,爱库存不断接到商家反馈:唯品会要求商家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强迫商家“二选一”,并对商家商品进行日常巡检,一经发现在爱库存上继续有售,唯品会即对商家进行通告,甚至直接下线在唯品会上的所有在售商品,以示惩戒。

爱库存方面认为, “二选一”行为严重影响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这种行为能得到有效的制止,让行业恢复到正常的竞争秩序,让商家拥有多渠道自主发展的权利,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权利,让市场环境变得更加公平。

原标题:爱库存称已实名举报唯品会不正当竞争 唯品会:情况不属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