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丨智能制造虚拟展区、工业互联网平台2.0……15日,智博会约你打望
09-13 08:4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在即。9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总部位于两江新区的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赛迪)将再次携高科技产品精彩亮相,不仅打造500平米的展馆展示其大数据智能化产品及案例,还将展示其在智慧住建方面的科技成果。

BA9ED9EFD759311EB6D31C8CBFC70DBB.jpg

据介绍,本届智博会期间,中冶赛迪企业展馆设置在智能制造虚拟展区,将通过图文、视频、AR模型等形式展示其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企业等3大领域的系列产品及成功案例。

同时,中冶赛迪还将发布CISDigital工业互联网平台2.0版本。相较于1.0版本,CISDigital工业互联网平台2.0版本可以根据钢铁企业自身的特点,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

CISDigital工业互联网平台于2019智博会发布,也是全国首个钢铁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不仅如此,中冶赛迪也将展示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丰富应用案例,如世界首创的宝武韶钢智慧中心,宝武湛江钢铁智能化原料厂、水集控中心、智慧铁水运输系统,世界首套热轧高温无人钢卷库等。

此外,由该企业打造的多款黑科技产品悉数亮相,产品涉及工业、城市、政府招商、建筑、农业等多个领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硬核”科技力量的视觉盛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