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3家银行金融机构将向工业领域投放信贷资源7000亿元
09-08 11: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08113312.jpg

9月8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分别与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开发银行市分行、工商银行市分行、农业银行市分行、中国银行市分行、建设银行市分行、交通银行市分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浙商银行重庆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就加强政银合作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集中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平等自愿、诚实守信、遵循市场、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未来三年这13家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将向工业领域投放信贷资源共计约7000亿元,这将为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市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经信委将根据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发挥工业行业资源集聚优势,整理汇集工业企业客户群、工业行业资讯、产业政策等资源,积极打通政银合作通道,提升银行金融机构服务工业企业积极性,合理引导实施差异化信贷投放政策,重点鼓励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芯屏器核网”智能产业发展,电子信息、汽车摩托车、消费品等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精准引导金融资源助力我市工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各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将按照既定的特色服务方案,建立政银合作绿色通道,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加大信贷资源直达力度,集中力量支持1—2个重点示范行业,不断增强工业企业的获得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