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力资源服务业首次亮相服贸会,全球排名前三的企业都来了
09-07 18:1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作为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首次亮相会场,全面展示人力资源市场的新活力、引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新开放、展望技术创新专业赋能的新未来。

据了解,在本次服贸会上,包括进入世界500强的全球排名前三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将亮相大会展示交流等活动。此次参展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将集中展示一批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产品。此外,活动期间,全国1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其他各类企业将集中参展、交流。

近年来,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日益成为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的重要力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人社部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全国共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96万家,行业从业人员67.48万人,全年营业总收入1.96万亿元。2019年全年共帮助2.55亿人次实现就业和流动,为4211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了服务,极大提升了劳动者与岗位匹配的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