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点名 我监督”16家游泳场所不合格,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常去的
09-01 13:5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获悉,今年重庆市游泳场所卫生“你点名,我监督”暨成渝地区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活动检查结果公布,加上被投诉的游泳场所,一共有16家不合格,其中4家被立案查处。

游泳场所公示图表-1.jpg

8月20-26日,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组成8个异地交叉执法检查组,对重庆市中心城区点名票数最高的24家游泳场所,以及被群众投诉举报的4家游泳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被点名的24家游泳场所中,合格11家,不合格13家。对不合格的13家游泳场所立案查处1家、责令限期整改12家。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在卫生管理方面存在主要问题是:从业人员培训考核资料不完善、卫生管理档案不完善、从业人员无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浸脚消毒池设置不规范、清洗消毒设施不规范等。在疫情防控方面主要问题是:未配备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登记不规范、公共设施设备清洗消毒记录不完善、应急工作预案不完善、未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集中空调清洗消毒记录不完善等。

4家被投诉的游泳场所中,1家合格,3家立案查处。主要存在问题是:未按规定进行卫生检测、未取得卫生许可证、未对从业人员进行健康检查等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