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继“周末随心飞”后,东航又推出3456元“早晚随心飞”服务
08-05 16:31:12 来源:中国民航网”微信公号“

“中国民航网”微信公号8月5日消息,率先推出现象级的“周末随心飞”产品、激活航空旅游市场之后,东航8月5日再出大招:当天9点起,面向企事业单位,开售售价为3456元的“早晚随心飞”,可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日、不限次数乘坐早八点前和晚八点后计划起飞的东上航国内航班(不含港澳台)。东航同时表示,将预留部分“早晚随心飞”配额,择期向社会公众开放销售。

东航表示,该产品先期通过东航营销人员和合作机构以定向邀请方式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其中合作机构包含了东航的特约合作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在东航的企业客户系统中通过验证的法人单位和其名下员工可以购买,每个法人单位单次购买量限额不超过100套。

购买产品、并且在东航APP绑定激活的用户,可以在2020年8月8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2021年1月27日-2021年2月28日的春运阶段除外),不限次数乘坐东、上航实际承运的指定时段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经济舱,时段具体为每周一至周五计划起飞时间在早8:00及以前和晚20:00及以后的航班。航班有经济舱座位销售,用户即可订票。

东航此前的“周末随心飞”,主要激活了旅游出行群体;此次新推出、在工作日早晚适用的“早晚随心飞”,显然更适合有高频差旅需求的企事业法人单位用户,从而帮助相关单位有机会降低差旅成本,进而为全社会的复工复产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