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2022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开始申报 重庆已获资助金额800多万元
08-05 13:2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防控艾滋,人人有责。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2021-2022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申报开始了,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1号。

2015年全国性公益专项基金——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以下简称社会组织防艾基金)正式建立,主要支持社会组织与疾控、医疗机构等单位协调合作,开展高危行为人群的宣传教育、预防干预、检测咨询以及感染者和病人关怀救助等工作。

重庆市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有近30个社会组织参与申报实施了该基金项目,涉及22个区县,共获得资助金额约860万元。

市疾控中心表示,欢迎符合条件的机构积极申报2021-2022年社会组织防艾基金项目。本次申报项目的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8月21日,执行项目的时间为: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只要是民政登记的社会组织均可申请报名,未登记的社会组织可以通过各地疾控中心了解培育基地的设立情况,寻找可联合的培育基地进行申报。项目支持范围和领域包括对重点人群干预类:失足妇女、男性同性性行为者、吸毒者;感染者和病人随访管理和关怀救助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