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千颗LED小灯珠营造美丽的“星空” 金渝大道与龙健路节点工程通车
08-04 08:3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金渝大道与龙健路节点工程正式通车。该项目下穿道顶部由数千颗LED小灯珠组成的灯光,营造出美丽的“星空”,是继两江新区星光隧道后,又一特色通道。

8E33E3B82F4B71861B5BB358FECAE30C.jpg

金渝大道与龙健路节点工程由两江新区企业重庆新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建设”)承建,是集散型菱形立交工程,东西向主线采用下穿通道形式,下穿龙健路平交口,以确保直行主流向的交通顺畅。立交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提高快速通行能力。

6CA72F7EE4011D787C8CB5FA1B1B4633.jpg

据悉,项目施工区域临近居民区、学校、医院,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质量、安全第一,克服了疫情以及建设过程中高温、暴雨等影响,合理高效地组织施工,按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该工程项目通过了“重庆市安全文明工地一、二、三阶段验收”、获得了“2018年度BIM智慧示范工地”“2019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和“2019年度智慧工地优秀示范项目”等多个荣誉。

据了解,新科建设是两江新区率先采用BIM技术的施工类企业之一。金龙节点项目也成为首批入选市级“BIM智慧工地”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