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11母公司将收购美国最大炼油商马拉松旗下便利店网络
08-03 10:18:45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共同社8月3日消息,7-11便利店母公司柒和伊控股将收购美国最大炼油商马拉松石油旗下的便利店网络Speedway等。收购价格为210亿美元,交易为全现金形式。

马拉松表示,此次出售的税后收益估计为165亿美元,收益将用来支付现有债务,该交易已获两家公司董事会批准。

马拉松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其中包括与Speedway业务相关的每年约77亿加仑的15年燃料供应协议。

据声明,该协议使7-11便利店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门店数量达到约1.4万家。它将购买位于35个州的约3900家Speedway门店。

7-Eleven还表示,预计到交易完成后的第三年,将实现4.75亿至5.75亿美元的协同效应。

该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的前三年,7-Eleven的营业收入将产生超过15%的年复合增长率。它补充说,收购价格反映了30亿美元的税收优惠。

原标题:7-11母公司将收购美国最大炼油商马拉松旗下便利店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