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被贷款1200万女子再度回应:浦发银行鉴定系银行单方面行为
07-31 10:49:39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财经,7月31日消息,昨日晚间,四川居民程女士就“被贷款1200万元”一事再度回应:

1、浦发银行鉴定系银行的单方面行为,程小琼本人并没有一起去鉴定中心,银行应该向媒体公示鉴定结果是否是具有鉴定资质的鉴定中心作出;

2、无法核实浦发银行鉴定所需的材料是否全面、真实、合法;

3、鉴定材料是否是2011年、2012年办理个人贷款时的全部原始资料?

4、应该由银行及当事人共同委托具有鉴定资质的鉴定中心就当时办理贷款签字的全部资料对笔迹及指纹进行鉴定;

5、银行必须提供当时发放贷款的全部鉴证材料及鉴证照片,音频视频,鉴证人,签字的时间地点和所有审批文件,是否合规?

6、个人贷款合同上显示都是“程小琼”用存单进行质押,银行必须提供该笔质押存单是否真实存在,存单款项从何而来?又去往何处?

昨日,浦发银行曾表示,司法鉴定机构7月30日出具的《鉴定意见书》结果显示,相关贷款的《借款申请书》《个人信贷业务谈话调查记录》等材料上的署名字迹与程女士2020年6月、7月分别提交成都分行的《申请》和《异议申请书》等材料原件上的署名字迹是同一人书写。

浦发银行称,尽管上述贷款业务发生已时隔八年,该银行将坚持实事求是、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查明事实,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并切实维护该银行的良好声誉。

此外,涉及的用款方汶川顺发电熔冶炼有限公司及该公司股东也曾发声,表示当事人程女士对贷款一事是知情的。

原标题:被贷款1200万女子再度回应:浦发银行鉴定系银行单方面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