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文旅专场直播推介来了!将发放景区、酒店、温泉、非遗、演出五大类福利
06-18 11:2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来自重庆的文旅优惠将进一步升级。6月18日,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为进一步突出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夏季)活动亮点,主办方将于6月19日推出首场“重庆文旅专场直播推介”。本次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推介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涵盖类别和精品,并通过“惠游重庆”发放更多优惠券,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福利。

QQ图片20200618112325.jpg

据了解,“重庆文旅专场直播推介”将于6月19日20:00至21:45,通过新浪一直播@重庆演出公司平台向市民直播。整场直播活动由五大版块和六轮福利组成,将推介景区、酒店、温泉、非遗、演出五大文旅版块内容,送出六轮惊喜福利,并派发单张面额50元的惠民券,黄金邮轮1500元惠民券。

各个版块将邀请一名推介人走进直播间,介绍各类别的行业情况、相关资源、特色亮点、主推精品、惠民福利等,并与观众互动答疑,发放惠民福利。其中,景区酒店类将邀请“金牌导游”推介重庆景区、酒店及特色旅游线路;温泉类将邀请“温泉健康指导员”推介重庆知名温泉,介绍重庆温泉资源、发展历程等;非遗类将邀请重庆非遗协会代表推介重庆非遗项目,介绍重庆非遗现状,讲述非遗背后故事;演出类将邀请重庆演出信息平台代表介绍重庆演出行业情况,分析行业大数据和近年引进入渝优质剧目的市场反响、观众口碑以及未来引剧计划。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观众朋友可积极参与互动,参加福利限时抢活动,直播间将在线随机送出各种精美礼品、代金券等惊喜大礼。在抢购环节,还有机会以0.01元、1元等超低价格抢购景区门票、酒店住宿、温泉票、非遗产品、演出票等直播特享福利产品。

据悉,主办方还将在7月和8月分别推出两场直播:“唱响双城记·巴蜀文创潮集”专场直播推介和“惠游重庆·云上渝音”线上音乐节,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优惠福利和视听享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