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哈啰宣布融资数十亿元:春华资本蚂蚁金服领投,将上线顺风车
12-28 07:46:51 来源:澎湃新闻

在共享单车行业陷入低潮之际,哈啰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12月28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哈啰官方确认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金额达几十亿人民币。哈啰方面并未透露进一步信息。

哈啰的上一轮融资在今年5月,总额超过20亿元,其中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对哈罗单车增资18.93亿人民币。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哈啰出行正在其客户端上招募顺风车主。这是哈啰出行继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出租车与专车平台后的又一动作。

哈啰出行方面对记者表示,目前其顺风车业务处于在全国部分城市招募车主的阶段,未来业务上线时会及时告知。

对于为何在这个时机上线顺风车业务,哈啰方面表示,“哈啰出行的各项业务本质上依然是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业务拓展,哈啰希望能够不断延展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多元、便捷、优质且安全的出行服务,满足用户不同的出行需求。”

“出行依然是非常大的市场,而且有很多痛点没有解决。”哈啰方面表示,在保障顺风车用户安全方面,将制定五重安全网,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主要从司机审核、专职客服、安全预警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目前还在完善中。”

原标题:哈啰宣布融资数十亿元:春华资本蚂蚁金服领投,将上线顺风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