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汇八方 > 正文
喜马拉雅《闪光妈妈计划》 让每一位妈妈自带光芒
07-27 15:55:5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7日,喜马拉雅上线全新专辑《闪光妈妈计划》,在这个夏天,陪伴妈妈们学习成长、鼓励妈妈们自我关爱、帮助妈妈们科学育儿,从而成为自带光芒、自在自信的妈妈。

《闪光妈妈计划》并不是一门课程,而是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从日常的琐碎和繁忙中抽身出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休息和陪伴的空间。通过超600分钟的免费精华内容,这张新专辑既为妈妈们提供心灵、情感上的关爱和慰藉,同时也为她们在日常生活里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解决之道。

图片150.png

为了给妈妈们提供丰富、权威、有价值的内容,喜马拉雅请来12位权威心理、教育、健康等各领域的专家,组成妈妈成长导师团,全方位地陪伴和指导妈妈们,其中包括儿童心理专家陈默、正面管教高级导师张宏武、中科院心理所教授陈祉妍、幸福心理学家周梵、儿童教育专家孙瑞雪、关系心理学家胡慎之和女性瘦身专家金紫亦等。

喜马拉雅方面表示,希望帮妈妈们修炼核心内在力量,成长为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妈妈。只有妈妈有充沛的爱和能量,才能滋养孩子,照亮孩子前行的道路。儿童心理学专家陈默评价说:“你闪光,你自己像太阳,照亮你的孩子的前程。有一个像太阳一样的妈妈在照亮着,还怕孩子没有光明的未来?”

《闪光妈妈计划》内容主要聚焦在关爱自己和亲子养育两大板块,妈妈们在10个小时的时间里,便能获得20多个典型场景化问题的解决方案。为了满足不同妈妈多媒介了解专辑内容的需求,新专辑提供音频与视频两种形式。同时,妈妈们还能加入闪光妈妈社群,与其他妈妈们一同交流自己面临的各种问题或者经验心得,在彼此的陪伴中共同成长。

喜马拉雅致力于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用声音服务美好生活,做一家人一辈子的精神食粮。喜马拉雅一直希望通过声音助力每一位妈妈自在做自己、享受美好生活。2021年5月的母亲节,喜马拉雅便推出“喜妈FreeDay”系列内容,包括上线小S徐熙娣首档音频节目《老娘的老娘》、和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联合推出《妈妈天生了不起》等。未来,喜马拉雅还将继续为妈妈打造精品内容,关注妈妈的感受、助力妈妈的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冉进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