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看现场】女司机连撞4人险酿惨剧
12-20 11:53:56 来源:视界网

近日,家住丰都县高家镇的杨某一家四口吃完晚饭,步行在街上散步,没想到在过路口的时候,一辆轿车直接将一家四口撞翻在地,路口的监控视频正好拍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时杨某抱着孙子走在最中间,妻子和儿媳走在杨某两边,旁边一辆左转弯的轿车突然朝他们撞来。首先杨某的儿媳小张第一个被轿车撞倒,随后杨某的妻子也被撞倒在地,杨某下意识抱着孩子往外躲避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李某便立即下车查看并报了警。

交巡警到达现场后,这名女驾驶员表示,当时是由于自己注意力不集中,没有留意到路上的行人,从而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交巡警在了解情况过后,立即将三名行人送到就近的医院检查。

所幸事故发生时轿车的车速并不快,两名伤者经过医院检查都无大碍。但对女驾驶员驾驶机动车疏于观察差点造成严重伤亡事故的行为,交巡警给予其暂扣驾驶证2个月的警示处罚,而驾驶员李某在此次事故中也将负全部责任。目前,事故双方就赔偿问题意见也已经达成一致。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