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科技锻造,开启智慧健康新生活
09-14 15:25:54 来源:上游新闻

创新环保、生态健康、施工便捷性、国际领先……一块大理石瓷砖历经十一年科技锻造,以高标准、高规格的品质优势,彰显品类开创者的标签。走进简一,看大理石瓷砖如何凝聚时代的责任,坚守一代人的匠心,开启智慧健康生活。

(柬埔寨金边金界NAGA WORLD)

整合研发模式,引领科研创新“健康智慧”

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获得由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批拥有该国家级绿色产品认证证书的陶瓷品牌。

国建联信认证中心(GJC)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获得该机构颁发认证的企业产品将被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优先采用。简一表示,还将充分发挥绿色工厂的标杆示范作用,积极带动行业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一块大理石瓷砖是如何得到业界“绿色环保”理念的高度认可,又是如何走出一条独特创新之路的?

据介绍,简一通过自主设计开发,掌握了大理石瓷砖制造核心技术、专有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42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318项。简一在全国首创大理石瓷砖,产品绿色环保,同时兼具大理石的装饰效果与瓷砖优越性能,通过科技创新还原天然石材的自然之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这是对“绿色、环保”这一发展理念最好的诠释。

简一倡导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推出的降解甲醛大理石瓷砖,将新型光触媒固定在瓷砖表面,在可见光下即可实现“高效、持久、安全”的降解甲醛效果,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今年1月份,由广东省建筑材料协会、广东陶瓷协会组织的“光催化材料在陶瓷表面的低温固定技术及高效降解甲醛大理石瓷砖的研制”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一致认定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瓷砖用光催化材料低温固化工艺技术国际领先。

科技服务消费者,匠心产品筑造健康家园

今年,刘先生在购新房时,经推荐选择简一大理石瓷砖铺地客厅,同时还选择了简一密缝铺贴服务。完工后,刘先生发现,瓷砖间铺贴缝隙竟能做到留缝0.5mm以内,最大程度的实现大理石瓷砖纹理富有美感的装修效果。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现小于0.5mm的密缝铺贴,这是一项“颠覆式创新之举”。简一联合意大利知名施工专家卡罗蒂尔,共同研发密缝铺贴工艺流程,结合欧洲施工标准与国内施工升级标准,颠覆消费者的常规效果体验,让用户感知更大气的家居空间之美。 

为节约顾客的金钱和时间,让全国简一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端装修服务,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在全国统一实行明码实价,此举也将助力构建健康有序的行业价格环境,同时推动整个行业的明码实价进程。这是简一坚持自主创新、全心全意为用户价值创造更多价值的重要体现。

品牌国际化,夯实科技走向世界之路

自创立以来,简一以匠心精神不断打磨出精品,是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参编者。

在国际市场上,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大型物流机构已形成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终端销售服务与工程服务体系,被广泛应用于高端酒店项目,如希尔顿酒店、迪拜侯爵万豪酒店等。

据介绍,得益于品牌创新精神,以及大理石瓷砖在全球热销,简一大理石瓷砖连续三年,以中国大理石瓷砖品牌的身份,受邀参加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以精致的工艺还原珍稀石材纹理,形成“科技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的优势,推动中国产品走向了世界。

重庆简一服务商润霖建材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家居装修的需求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对家居环境在环保、安全、健康等方面更为重视。接下来简一将会继续追求极致的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舒适度和健康度,深化自然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文/熊贵梅;图/简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