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关联上市公司盘中触及跌停,束昱辉三天“没”了差不多1亿
12-28 15:41: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权健“百亿保健帝国”风波持续发酵,关联上市公司金财互联这三天的股价也“不好过”。

在目前(28日下午14:17分前)大市翻红的宏观面下,金财互联逆市下跌,该公司在早盘轻微上扬后,股价从上午9:48分开始进入下行区间,其中在13:20分左右股价一度触及跌停(跌9.94%报6.52元),截至14: 17分,金财互联跌幅收窄为8.56%,报6.62元,总市值报52.06亿,较12月25日62.01亿缩水10亿左右,三日累计跌幅约16%左右。

1545979961817.jpg

据南都记者了解,权健实际控制人束昱辉通过个人和参股公司江苏权健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金财互联10.17%的股份(均为限售流通A股),南都记者通过计算后了解到,束昱辉个人在金财互联持有79821109股,若以12月25日收盘股价和目前股价计算,束昱辉三日期间资产“蒸发”了1亿元左右,不过据部分公开资料披露,束昱辉个人身家已超过百亿元,换言之“蒸发”一亿对其影响不明显。

此前,金财互联近期通过互动易平台表示:“束昱辉先生虽为朱文明先生一致行动人且持有公司股份,但其仅为公司的财务投资人,不参与公司的运营及管理,并双方约定,表决意见以朱文明先生的意见为准。”

对于权健“百亿保健帝国”风波的事态发展,南都记者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权健关联上市公司盘中触及跌停,束昱辉三天“没”了差不多1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