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鹤壁、新乡降雨持续,鹤壁一站累计降雨超1000毫米
07-22 10:48:2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据河南省气象台消息,7月22日7时50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安阳、鹤壁、新乡三地区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安阳、鹤壁、新乡、焦作、平顶山五地区降水持续,累积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

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22日8时许发布消息称,河南鹤壁市科创中心单站累计降雨量已超过1000毫米!7月17日8时至7月22日8时雨量为1072.6毫米,过去24小时降雨量为777.5毫米,目前降雨还在持续!

新乡气象台22日8时许发布消息称,从雷达上看,位于辉县和卫辉北部的强回波目前正在向南移动,即将影响市区北部,将有大到暴雨,雨量40-80mm。另外,郑州及其西南方向不断有新回波生成、发展,并持续向东北方向移动,将阶段性影响该市。

@中央气象台转发网友7时许发布的视频显示,安阳三角湖附近路段积水严重,水深几乎已到成年人的腰部。

另有安阳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路面上水深已漫过轿车引擎盖,有个别车辆被水流冲着倒退。

中央气象台表示,22日清晨,雷达回波一直钉在安阳、新乡、鹤壁,预计上午雨还要持续。

原标题:安阳、鹤壁、新乡降雨持续,鹤壁一站累计降雨超1000毫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