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30日20点长寿“双晒直播” 带你了解不得不去的长寿慢城
07-28 17:0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24540d192435e0cebfe79c19f4582d2.jpg

重庆“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自启幕以来,各区县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特色。

7月30日20点,长寿“双晒直播”即将登场,说起长寿,不得不提一张靓丽名片——长寿慢城。在长寿慢城,沐风而行,踏径寻幽,让我们自在闲适、愉悦心情,快旅慢游,品味自然与人文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从渝宜高速公路合兴下道,一只硕大的蜗牛趴在蓝天白云下。万亩橘林,郁郁葱葱,在秋天的季节,金色柑橘挂满枝头,仿佛置身绿野仙踪。阡陌纵横,炊烟袅袅,鸡犬相闻,漫步其间,好一幅田园景致!

在蜿蜒的花径,浅游漫行,天光云影,姹紫嫣红。徜徉于绿荫溪涧,垂钓于乡野池塘,让人流连忘返。烟雨迷蒙,泥土芬芳,布谷声声。茶舍品茗,细语绵绵,自在悠闲。秀才湾、石厂湾、李家湾,湾湾相邻;君子居、茶语居、青年居,居居是景;张大厨、活豆花、帅烧烤,处处留恋。观村史、逛书院,插旗山上孕贤才;亲子游,朋友乐,耕读诗书听传说。

慢城是美景,慢城是生活,慢城是寻根的乡愁。长寿慢城,期待您:快旅慢游,美好新时代体味品质生活。

QQ图片20200728220358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