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 | 武磊再获首发表现平平,游离于球队体系之外是否还能坚持;清晰度升级!百部经典国产动画将出4K修复版
10-24 12:11: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游离于球队体系之外,武磊的坚持是否还有意义?

傲游截图20211024075219.png

西班牙人2:2平埃尔切,武磊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却毫无表现。本赛季至今,武磊一共参加了8场西甲比赛,累积出场时间只有266分钟,为西班牙人贡献了0进球、0助攻、4次关键传球、1次射门。最近两个赛季,武磊在场上得到的队友支持力度很小,但屡失单刀的他本身也确实存在问题,毕竟屡次挥霍队友的绝佳传球后,失去队友的信任也比较正常。

详情点击》》

打入致胜进球,唐佳丽当选亚足联“周最佳”

795.jpg

颇受球迷关注的两位中国留洋球员的境遇,各不相同——女足留洋球员唐佳丽在亚足联“海外球员周最佳”的评选中,以48.84%的得票率当选,留洋热刺的她此前刚刚收获了自己的留洋首球。上周三英格兰女足联赛杯小组赛首轮,热刺以1比0战胜查尔顿,唐佳丽于比赛第51分钟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热刺女足击败对手,这也是唐佳丽留洋后的第一个正式进球,赛后唐佳丽获得比赛MVP。

详情点击》》

西班牙德比、英超“双红会”、意甲双雄大战…今年欧战有点冷

download (1).jpg

对于足球爱好者来说,10月24日是值得狂欢的一天,因为从10月24日晚到25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将迎来多场重量级比赛。这些重量级比赛包括24日晚10:15进行的西班牙德比,由巴萨主场迎战皇马;紧接着晚上11:30进行英超“双红会”,“红魔”曼联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25日凌晨2:45还有意大利德比,由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多年以来,这三场对决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热点,也是各自联赛的重头戏,但相比它们的黄金时期,如今这三场重量级比赛变得没以前有看头了。

详情点击》》

清晰度升级!百部经典国产动画将出4K修复版

cc5a-48e70f8c3758c7c2bcf0197448a39b5a.jpg

10月24日,CCTV电视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未来一年,《哈哈镜花缘》《舒克和贝塔》等百部动画片将被修复。评论区中,网友纷纷提名了自己想重温的经典动画,包括《哪吒传奇》《小鲤鱼历险记》《葫芦兄弟》等。近日,《哪吒传奇》《葫芦兄弟》《小蝌蚪找妈妈》等经典动画作品的4K修复版已经上线。

详情点击》》

于月仙车祸涉事司机取保候审,称曾有人提议晚点走

download (2).jpg

10月23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发视频称,于月仙车祸事故责任认定书结果已出,交警部门判定司机郭某龙负全责,已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有媒体从多渠道证实,司机郭某龙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合作方请于月仙录节目,由其公司接待,如果将来郭某龙面临赔偿,公司也将承担赔偿金。据司机回忆,车祸当天他们当中的一个人还称“不行到兰州住一晚上”,但是主办方不同意,非得晚上接回来,事故地点离酒店的车程仅十分钟。

详情点击》》

保罗·沃克女儿出嫁,范·迪塞尔婚礼上担起父亲角色

113328.59782531_o.jpg

日前,演员保罗·沃克的女儿梅朵·沃克出嫁了,保罗·沃克生前好友、搭档范·迪塞尔出席婚礼,代替保罗把梅朵送到新郎手中。据悉,梅朵·沃克今年22岁,婚礼在多米尼加举行。2013年11月30日下午,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