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唐佳丽当选亚足联“周最佳”
10-24 10:38:52 来源:澎湃新闻

795.jpg

颇受球迷关注的两位中国留洋球员的境遇,各不相同——女足留洋球员唐佳丽在亚足联“海外球员周最佳”的评选中,以48.84%的得票率当选,留洋热刺的她此前刚刚收获了自己的留洋首球。

而武磊在本赛季西甲第三次获得首发,但只打了4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也没有从队友那里得到太多机会。

10月23日,亚足联海外球员周最佳的评选结果出炉,中国女足留洋球员唐佳丽以48.84%的得票率当选。

上周三英格兰女足联赛杯小组赛首轮,热刺以1比0战胜查尔顿,唐佳丽于比赛第51分钟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热刺女足击败对手,这也是唐佳丽留洋后的第一个正式进球,赛后唐佳丽获得比赛MVP。

唐佳丽收获留洋首球。

那场比赛之后,唐佳丽在接受澎湃新闻独家专访时坦言,“其实我等这个进球也等了蛮久了,来了这里之后我认为我打入了这个首球,才能算是我留洋的开始。”

今年7月,中国球员唐佳丽正式加盟英超热刺女足。唐佳丽来自上海,此前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她身披9号球衣替补登场,完成热刺女足正式比赛首秀。

入选上周亚洲最佳海外球员候选的还包括了效力热刺的韩国国脚孙兴慜,以及效力喀山红宝石的黄仁范,此外,包括了韩国球员郑优营、日本球员三笘薰、效力于林雪平女足的日本国脚籾木结花都进入了候选名单。

尽管效力于哈尔姆斯达斯的伊朗球员阿尔·艾马里在投票的初始阶段占据优势,但唐佳丽最终凭借48.84%的得票率当选,阿米尔·艾马里得票率46.01%排名第二,韩国球星孙兴慜得票率1.21%排名第四。

(原标题:武磊半场被换下,唐佳丽当选亚足联“周最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