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赢球夜在家中被抢劫 罗马后卫斯莫林遭遇深夜惊魂
04-17 07:38:29 来源:体坛网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罗马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1比1战平阿贾克斯,以3比2的总比分挺进4强。可是与胜利的气氛格格不入的是,在赛后的凌晨,罗马大将斯莫林却遭遇了一次可怕的持枪入室抢劫。

Smalling-1-696x402.jpg

通常,针对足球运动员的案件往往发生在球员外出比赛期间。偏偏这次,歹徒闯入斯莫林家时,斯莫林自己就在家中,凌晨5时许,斯莫林的妻子萨姆正在睡觉。三个蒙面人设法进入到他的别墅中,一人用枪指着斯莫林的妻子,另一名男子则让斯莫林打开保险箱。

不幸中的万幸,在拿走保险箱里的珠宝和劳力士手表后,三名劫匪扬长而去,没有对斯莫林及其家人进行伤害。斯莫林尚未提供失物估价,调查人员则在获取视频监控录像。别墅受到警报系统保护,这三名男子是如何设法进入别墅的,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

2019年8月,斯莫林从曼联租借到了罗马,去年10月被罗马买断。他和他的妻子,以及2岁的儿子Leo一起,住在罗马老阿皮亚区的一栋别墅里。这与他的大多数队友不同。在罗马队中,大多数球员选择住在靠海和训练基地较近的Casal Palocco区,或者距离罗马市区更近的Eur区。但斯莫林很独特,他喜欢乡野美景,也喜欢古代建筑,老阿皮亚临近的地区符合他的口味,这栋别墅也符合他的口味。在他30岁生日时,家人和朋友们从英国赶来,还在这栋别墅搞了一个让他一直难忘的派对。

(原标题:赢球夜在家中被抢劫 罗马后卫斯莫林遭遇深夜惊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