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回训练场,张琳芃正式复出!国足主帅李铁长舒了一口气
04-16 16:02:34 来源:腾讯体育

时隔一年多后,广州队再次对外举行球迷开放日,让很多球迷都兴奋不已,并且在公开训练中,大家也看到了一些惊喜。

此前一度传闻可能会长时间伤缺,无缘40强赛的张琳芃,也现身在跟球队合练,看到他在场上的动作与其他球员没有区别行动利索,可能伤势都基本康复了。

卡帅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现在球队的伤员情况好了很多,暂时只有费南多一个还有些问题,其他人都情况良好。自从去年12月份在亚冠比赛中伤退后,张琳芃就直接在多哈接受手术,随后便进入漫长的康复期,过去几个月的多场热身赛,张琳芃都一直没有出现参加,这令外界非常担心他的伤势问题,但随着这次开放日,大家看到一个健康的张琳芃又回到训练场,相信所有疑问都可以打消了。

(原标题:重回训练场,张琳芃正式复出!国足主帅李铁长舒了一口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