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马男篮主力拉普罗维托拉新冠检测呈阳性
01-24 08:39:15 来源:央视新闻

878.png

当地时间1月23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皇马篮球队球员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在篮球队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皇马篮球队正在等待新一轮核酸检测的结果,以决定是否正常进行当地时间1月24日12时30分开始的对阵安道尔联队的西甲篮球联赛常规赛。

即将在1月31日年满31岁的拉普罗维托拉场上司职控球后卫,2019年加盟皇马篮球队,同时也是阿根廷国手,他曾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在2019年的中国篮球世界杯上收获亚军。

(原标题: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阿根廷国手拉普罗维托拉新冠检测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