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萨任命图斯克茨担任俱乐部管理委员会主席
10-28 22:03:26 来源:五星体育

22.png

图斯克茨

10月28日晚,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卡莱斯·图斯克茨(Carles Tusquets)凭借其担任经济委员会主席的职务,现担任俱乐部管理委员会主席。

根据俱乐部的章程,在董事会集体辞职后,巴萨将成立一个临时的“管理委员会”,来接管球队的工作。“管理委员会”的主席,需要是辞职前俱乐部经济委员会的负责人。曾在努涅斯时代担任过高管的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卡莱斯·图斯克茨将担任巴萨临时主席。

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中,不低于50%的成员应该来自前任董事会,至少达到7人。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就是维护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三个月内,管理委员会要帮助俱乐部举行选举。

(原标题:巴萨官方任命图斯克茨担任俱乐部管理委员会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