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富勒姆加时赛2:1惊险获胜,赢得价值1.6亿英镑的英超升级赛
08-05 07:30:30 来源:新浪体育

3ff2-ixeeisa3247765.jpg

北京时间8月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19/20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富勒姆2比1力克布伦特福德,乔·布莱恩加时赛梅开二度,达尔斯高终场前扳回一城。这是富勒姆队史上第3次成功升级英超。

双方90分钟互交白卷。进入加时赛,第105分钟,乔-布莱恩左路40码处任意球远射,皮球弹地后入网,站位稍稍靠前的布伦特福德门将马丁飞身扑救也没有碰到皮球。

富勒姆1-0

第117分钟,乔-布莱恩同米特洛维奇踢墙配合后在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入网,2-0。26岁的英格兰后卫此前在整个赛季仅有1粒进球。

富勒姆2-0

布伦特福德第124分钟扳回一城,达尔斯高头球破门,1-2。

布伦特福德1-2

这场比赛价值高达1.6亿英镑。尽管富勒姆在2019年降级后正在享受降落伞付款,但他们仍然在未来3年至少获利1.35亿英镑。

(原标题:1.6亿英镑大战 富勒姆加时赛2-1胜 1年后杀回英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