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今日10:08分上线!重庆当代队x上游新闻,强强合作“力拼新未来”
07-08 10:0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51444956.jpg

7月8日上午10:08分,由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上游新闻联手打造的《力拼新未来——重庆当代足球队队报》,在上游新闻体育频道正式上线。这标志着重庆当代足球队x上游新闻的“CP”正式出道。

上线第一天,上游新闻就为重庆球迷送上“大礼”——独家揭秘重庆当代队5名外援归队的幕后故事。想知道详情?赶快下载上游新闻APP,前往体育频道进入重庆当代足球队队报专区,了解独家故事。

862f1f28fb318fa4fd9f44a6a9813a91.png

重庆当代队队报分为“zua球时刻”、“温度山城”、“千翻场外”三大板块。在这里你能获得重庆当代队的最新消息,看到有关俱乐部教练、球员、青训等方方面面的深度采访,参与当代力帆俱乐部的各种福利活动……总之,只要您关注重庆足球,来上游新闻体育频道看重庆当代足球队队报就对啦!

为了庆祝重庆当代足球队队报正式上线,球员冯劲、吴庆、黄希扬、陈杰、迪力穆拉提、邓小飞、杨帅都专程录制了视频,“2020中超赛季,到上游新闻,看《力拼新未来——重庆当代足球队队报》”。重庆当代队主帅张外龙更是用中文送上祝福:“看上游新闻,重庆雄起!”

31581f4da9fb1dd0ed5af6b24673b85c.jpg

双方本次合作“组CP”获得了球员和广大球迷的关注。重庆本土球员吴庆、黄希扬等表示,之前就经常关注上游新闻对俱乐部、球队的各类报道,上游新闻的报道内容丰富写实,可读性强。不少重庆球迷也表示,上游新闻是他们获得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各种消息的重要途径之一。

上游新闻APP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目前下载量超过3100万,日均访问量2200万,上游矩阵用户更是超过8000万,已多年保持国内机构媒体新媒体“前十强”的地位;重庆当代足球队则是西部的唯一中超球队,是西部足球的一面大旗。双方“强强联合”抛出“王炸”《力拼新未来——重庆当代足球队队报》,在体育圈和传媒界都堪称极富新意的创举。

0356f6f453f1ec932347575af980dddb.png

与上游新闻合作,在新闻类APP中设立俱乐部专题,在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方面主要看重上游新闻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特别在新媒体时代,公信力更是稀缺、宝贵的资源。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实现双赢局面。据悉,接下来上游新闻和重庆当代足球队的合作将向更深一步发展,这对“CP”将解锁出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回馈给广大球迷。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猛戳进入重庆当代队队报

体育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