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开学啦,食堂没变,饭菜没变,居然网速变了!重庆高校已实现移动5G信号室外连续覆盖
09-07 19:1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转眼又到了各大高校陆续开学的日子,一大批同学从全国各地奔赴重庆,准备开始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GetAttachment.jpg

“一个暑假不见,食堂没变,饭菜没变,居然网速变了。”重庆大学大三的李同学惊奇地发现,暑假换了5G手机回来后,他看电影进度条随便拖,就跟已经缓存的视频一样,打游戏也不在被队友“问候”,网速简直有了极大的提高。“还记得以前一到开学季,总会有很多学弟学妹问我,学校的网络快不快?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5G的速度真让人感到惊喜!”他感叹到。

GetAttachment (1).jpg

据了解,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开学前累计在168所高校开通了5G基站541个,完成所有校园的基站巡检及5G优化,实现了全市所有高校5G信号室外连续覆盖。

GetAttachment (2).jpg

5G进校园不仅仅只是带来超快感的网速体验,还为校园生活带来“智慧”改变。接下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继续优化高校5G网络,为更多师生带去5G高速互联网应用的新体验,强化5G与其他新技术的融合创新,深度参与“智慧校园”建设,为高校多功能教学、科研、校园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