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月饼口味花样多 今年流行轻包装
09-05 16:1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inary_middle (3).jpg

还有20多天就到中秋节了,重庆各大超市月饼一条街里,各种口味的散装月饼、盒装月饼已经堆成了小山。

上游新闻记者在家乐福、永辉、新世纪等超市看到,今年的月饼市场,各种口味的散装月饼比较抢眼。盒装月饼的包装都比较简单,主要是纸盒包装,盒装月饼内主要是月饼,没有其他搭配,看起来比较实惠。

在南坪家乐福,各种口味的散装月饼放在了显眼位置。

binary_middle (4).jpg

今年的散装月饼,主要以迷你小个头月饼为主,除了传统的五仁、火腿、黑芝麻、椒盐等口味外,还新增了不少新鲜口味。比如新增了水果味系列,包括芒果味、哈密瓜味、甜橙味、草莓味等小月饼。

光是云腿月饼,就出现了精制云腿、核桃云腿、鲜花云腿、蛋黄云腿等混合口味。

此外,还有少量冰皮月饼、冰橘、炭烤等口味的月饼。

binary_middle (5).jpg

而在价格上,今年的盒装和散装月饼与去年相比,价格变化不大,由于距离中秋节还有25天,各大月饼厂商仍然按兵不动,几乎没有什么促销折扣。

超市盒装月饼,价格从几十元到三五百元一盒都有,散装月饼,有按个卖和论斤卖的两种,按个卖的主要是云腿月饼,单个价格在6-9元;论斤卖的,每斤从9.8到49元不等,价格差别比较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