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百科 > 正文
来自新墨西哥州的科学家发现并命名了新的恐龙
12-29 10:24:50 来源:cnBeta.COM

新墨西哥自然历史和科学博物馆的一组科学家在阿尔伯克基发现并命名了一种新的恐龙。这些骨头是20年前在亚利桑那州南部发现的,是一种新的角龙类动物,它是一种角恐龙。这个生物在7100万年前走过地球。科学家说,他们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恐龙,但不知道这个发现是否重要。这种生物长11英尺,体重为3/4吨,以食用植物为生。

科学家Sebastian Dalman,John-Paul Hodnett,Asher Lichtig和Spencer Lucas为该生物选择的名字是Crittendenceratops Krzyzanowski。科学家们表示,在那个时代,这个生物分布在北美大部分地区,从阿拉斯加到墨西哥。 Crittendenceratops Krzyzanowski与其他恐龙不同,因为它的头部有独特的骨骼形状。恐龙的骨头最初是在图森东南部的岩石中发现的,沿着白垩纪晚期存在的一个大湖的边缘。所选名称的Krzyzanowski来自于已故的Stan Krzyzanowski,他是博物馆的研究员,二十年前发现了这种骨头。

dino-980x62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