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老牌车企强势出手,一汽大众ID家族发布“科技为你”品牌主张
07-21 11:16:31 来源:上游新闻

智能、环保、省钱......基于这些未来生活理念和国家的大力扶持,这两年新能源车的热度可谓居高不下,尤其今年,借着各种跨界造车势力的涌入,新能源车概念炙手可热,一时风头无俩。国内车企摩拳擦掌,试图在新能源车这条新赛道上实现弯道超车,老牌合资企业则凭借多年来在汽车工业领域里积攒的技术和品牌认知上的强大势能,在新能源车市场攻城略地。

微信图片_20210721111756.jpg

7月18日,一汽-大众“ID. Day科技嘉年华暨ID. 6 CROZZ交付之夜”在成都隆重举办,来自全国超过500位一汽-大众ID.粉丝和数百名媒体记者,超千人参与嘉年华体验并见证了ID. 6 CROZZ交付。关于新能源车,老牌车企信心满满,关于未来汽车,也可在他们身上初见端倪。

2021年是一汽-大众的电动元年,继首款智能纯电产品ID.4 CROZZ于今年3月开始交付之后,定位“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的ID.6 CROZZ也正式交付。从4座到6座,面向智能电动新时代,一汽-大众加速向电动化、数字化转型“一路快跑”。

image.png

据悉,ID.6 CROZZ补贴后售价23.98-33.48万元。针对这款定位高端智能纯电SUV的新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透露,7月销售目标是3000台。

交付仪式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德岳分享了ID.用户报告。截至目前,参与“蚂蚁森林”计划的ID.用户已累计行驶超过16万公里,相当于种植300 棵梭梭树;ID.HUB每天有超过13万人访问,每周有超过1万人在线互动。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郭永锋在现场宣布了一项全新重磅福利:ID.首任车主一年内享开迈斯免费充电。

image.png

据了解,大众官方APP集成的20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全国300+城市,让车主更轻松实现身边充电资源的查找和寻求服务;一汽-大众用户可以在APP上直接预约CAMS充电桩,还可以提前30分钟免费预约,让冲电桩实现预留,而无需到站再等待,提高了充电的效率。APP一键加电,委托第三方上门充电或者上门取送车充电,全国195个城市,可7*24小时随时满足用户应急充电需求。

image.png

可以说,此次推出的ID.6 CROZZ,能看到大众攻占新能源市场的产品逻辑。除了在车型的设计和价格的定位上更为年轻化和智能化,借着强大的品牌惯性,以及多年来产品力的底气,在新能源领域虽然出发较晚的一汽-大众,却依然能快速获得用户,赢得市场。而像大众这样的汽车老牌劲旅的加入,未来汽车也必将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