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几年换车最划算?“19换车节”助你轻松换奔驰!
10-16 16:39:41 来源:上游新闻

三年?还是五载?到底几年车龄换车最划算?

在“悟空问答”上,这个问题激起了广大车主的共鸣,其中靠谱且专业的回答是——

5年换车最划算!因为,目前市面上多数车型的质保期为3年/10万公里,质保期内普遍车况良好,还有原厂质保托底,除了常规保养售后花不了啥钱,但前三年车辆贬值又最厉害,三年掉价40%就问你肉痛不?车龄4-6年,密封件开始老化,各种小毛病陆续出现,养护成本逐年递增,而且超过6年还必须每年上线检测。再往后,车龄越长就越不好出手了!

所以,5年是换车的最佳时机,不仅二手车商乐于接盘,而且成交价格也相对划算。如果你的座驾已开了5年,有条件,能换就换了吧!

“今天开奔奔,明天开奔驰。”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遵循着这样的换车规律——车型越换越高档,品牌越换越主流,预算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顺应这种消费趋势,立足从存量市场为车市寻找新的增长点,重报都市传媒携手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将联手打造“19换车节”品牌促销活动。19谐音“以旧”,寓意这是专为有换购意向的消费者打造的专属购车节。

首届“19购车节”,定于本月19—29日举行,换购车型为重庆仁孚奔驰带来的梅赛德斯-奔驰各款国产及进口车型。活动期间,凡车龄5年及以上的车主,到主城及周边的30座中石化加油站(详细名单及地址附后)加油,捎带着即可报名参与,并到重庆仁孚奔驰参与试驾(导航:重庆仁孚奔驰,地址:渝中区经纬大道789号),除获赠100元中石化加油卡外,还可免费享受置换评估及专属购车优惠:

一、GLA和GLB车型全息0首付金融方案,最高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

二、C级,E级,GLC均享受最低首付2成金融方案,最高可享9000元置换补贴。

图片1.png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旨在为汽车新零售摸索出一套可行的模式。”据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次购车节通过“媒体+渠道+车商”的跨界组合,由重报都市传媒携旗下全媒体平台,在展开线上传播的同时,确保活动的公信力;中石化加油站则依托其“车主必达”的渠道优势,精准影响日均10万+的有车人群;再加上合作车商的促销加持,有望在本埠掀起一波汽车换购的热潮。

 为惠及更多消费者,本次购车节,除了可以在指定的30座中石化加油站报名外,也可以通过上游新闻APP、车圈圈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搜狐号、车家号,以及重庆加油APP、重庆加油微信号、抖音号、优加小程序等进行线上报名。

image.png(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