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1.59万元起售,脱胎换骨的第三代哈弗H6再续神车状态
09-16 20:3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何谓神车?一种是奇货可居,即便是在买方市场的当下,也敢逆天加价或变相加价,这种狠角色目前车市已屈指可数;另一种是销量长红,坐上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就不挪窝,对手换了一拔又一拨,杵在那里的标杆始终是它,比如哈弗H6——

累计87个月销量冠军、8年销量突破300万、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国民神车"的实力那真不是盖的。

日前,以"神车第三代,青春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三代哈弗H6川渝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重庆举行。新车包括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共4款车型,售价11.59-13.49万元。

主打年轻风,时尚与大气并存

第三代哈弗H6也紧跟时代潮流。前脸采用大面积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运用经典的镀铬网状纹理进行了装饰,搭配"腾焰式LED前大灯"和有棱有角的前保险杠,更显时尚潮流。

车尾部分,第三代哈弗H6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优化,不仅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并且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不仅增加了车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也让该车在夜晚时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神车更秉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越级的整车尺寸打造出了宽奢、舒适的车内空间,内饰细节更采用高品质内饰材料及诸多科技配置,不仅赋予全新的美感体验,更打造出了未来感十足的感官享受。

配置升级,做更懂你的SUV

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采用简洁而又兼具科技感的设计,12.3寸超智联触控屏+10.25寸行车屏+10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将科技感深深的融入了车内。

不仅如此,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第三代哈弗H6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功能包括全场景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监测)、智慧躲闪、智能过弯、全自动泊车(窄巷循迹倒车)、ACC自适应巡航(全速段)等,实现同级别里最高等级的安全配置性能。

其中,同级唯一的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功能,让该车可实现对道路的实时监测,当驾驶者面对十字路口突然出现的行人或前方车辆的紧急制动时,系统可快速识别并自动刹停,且最低支持车辆8km/h时速刹停,极大的增加了驾乘的安全性。

新车还搭载了只存在在豪华车型上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在面对窄巷或内部道路时,系统可自动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并可循迹全自动倒回50米距离,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盘,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三大件全面升级,更具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该车所搭的1.5GDIT EVO发动机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使得扭矩承受范围更广,1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5N·m最大扭矩更让起步、超车更快。

同时,在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之后,其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6%,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6.6L/100km,与日系CR-V同一水平,真正做到了油耗与动力兼得。

得益于长轴距、长轮距以及整车质心降低20mm的设计,第三代哈弗H6还拥有比肩轿车的优秀驾控,为用户带来越级般的驾控感受。

不仅产品给力,为延续神车奇迹,厂家还为用户提供了六大"超神"礼遇,包括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超足暖心礼、超长质保礼六大"超神"礼遇,再次彰显神车风范。

在当天的上市仪式前,主办方还组织媒体和意向客户,参加了试驾体验,通过道路试驾和场地试驾方式,让他们全方位感受第三代哈弗H6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